我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4-02 09:16

1.jpg

为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切实加强行政许可事项办理规范化建设,提高服务质量,近日,我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会议。“放管服”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主持。

孙利斌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是中央、省、市反复强调的重大战略任务。“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是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放管服”改革就是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从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最紧密的领域和事项做起,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搭建更方便、更快捷的服务平台,以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孙利斌强调,一是要突出重点,坚持不懈将“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加强县镇村“三级联动”,并严格落实我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方案;二是要强化责任,确保改革举措落地生效。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同心协力、上下联动、真抓实干、驰而不息,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实。

会上,县编制办主要负责人就我县目前“放管服”改革工作现状作了说明,并对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快县镇(街道)两级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政务服中心要搞好硬件建设,服务设施设备、信息化设备要配置齐全;二是各部门认真梳理权责清单。要及时进行动态调整、动态管理;三是全面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各进驻政务服务中心部门尽快梳理整合本部门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各进驻部门需派一名分管领导进驻办公,并将派驻分管领导、派驻人员名单报县编制办。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