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宏指导督查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16 11:26

4.jpg

3月14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宏来到我县,指导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并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长高苗,副县长寇俊仁、刘斌出席座谈会,县政府各部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6.jpg

张宏要求,一是要注重时间节点的掌握,做到先松后紧;二是各相关部门要针对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好协调;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巡查、督查工作。

张宏强调,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事关能否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事关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否在农村贯彻好、落实好。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发挥牵头作用,做到精准施策,协调各方,统领全局。要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要把好选人关,选贤举能,把真正有能力、身子正的候选人充实到村(社区)“两委”班子中,确保选出政治素质好、带富能力强、群众评价高的村(社区)“两委”班子。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