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扶贫办主任王志强指导我县脱贫攻坚“摘帽”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16 11:26

3.jpg

3月14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王志强带领扶贫工作组来到我县,开展2018年我县脱贫摘帽工作指导,并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县长高苗,副县长寇俊仁、刘斌出席会议,县政府各部门、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5.jpg

王志强首先就退出程序、考核验收标准作了说明,并指出,贫困县摘帽退出,一要有的放矢把握摘帽的程序和标准,要严格按照脱贫摘帽的程序、标准和要求,将任务分解到单位和个人,压茬推进各项工作;二要聚焦精准狠抓“三个落实”,要按照精细精准的要求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部署、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后续帮扶计划及巩固提升工作;三要以省市的相关文件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做好2018年度贫困户脱贫摘帽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脱贫摘帽工作目标任务;四要用心实干提升“三率一度”,要用心用情做实做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在杜绝错退、控制漏评、提高群众认可度上下功夫,以实际工作成效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

7.jpg

高苗表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我县工作的重中之重,县政府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紧盯脱贫“摘帽”的总目标和总任务,全力做好整改完善各项工作,确保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达到贫困县摘帽的标准,确保脱贫摘帽的目标如期实现。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