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黄河河段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规划调研座谈会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14 17:09

111.jpg

3月13日下午,黄委会调研组李建培一行来我县调研黄河河段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有关工作情况和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长高苗,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湘出席座谈会。县河长办、各镇(街道办)、水务局、住建局、环保局、畜牧局、林业局、农业局、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444.jpg

333.jpg

222.jpg

座谈会上,贺建湘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他表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及时成立河长办公室,并出台了相关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各级河长履职到位,河长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方面,我县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相关规定,全面加强河道治理,攻坚克难,多次开展河道清理工作,去年以来未审批一例采砂工程。贺建湘还就区域共建、部门联动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了合理意见与建议。

高苗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开展河长制、保护母亲河的工作,是利国利民的重要举措,我县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对环境保护的号召,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举措,加大力度开展好河长制工作。黄河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面保护、管理黄河岸线工作迫在眉睫。县河长制成立以来,我县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加强河道整治工作,严格落实责任划分,坚持高位推动,创新体制机制,积极引导公众参与。通过此次座谈会,我县将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举措,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立足长远,坚决做好水资源保护工作,为打造青山绿水、宜居生态的区域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李建培对我县黄河治理工作和河长制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对此次调研结果和反馈建议表示满意。他表示,将对反馈建议高度重视,待调研结束后将反馈建议和调研结果进行整理上报,黄委将出台更加有力举措,为更好治理黄河、打造绿水青山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