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庆“三八”18支代表队知识竞赛显身手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3-08 17:25

11.jpg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县党员干部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奋力追赶超越,努力开创“美丽吴堡、幸福吴堡”新局面。3月7日,吴堡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县妇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庆“三八”十九大知识竞赛,来自全县各部门单位的18支代表队共54人参加竞赛,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

222.jpg

县委副书记刘伟出席竞赛活动并致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静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刘伟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全县各级妇女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我县妇女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3.jpg

刘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对待比赛,通过比赛互相学习、找到差距、提高自己。各参赛单位要把这次比赛作为调动干部职工学习热情的有利契机,趁热打铁、因势利导开展各项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努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化于效,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指南,不断凝聚新时代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的强大动力。

此次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以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为内容,题型分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全面检验全县广大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学习成果。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6支代表队从18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最终,辛家沟镇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政府机关代表队、宋家川街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县委机关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财税系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8.jpg

9.jpg

1010.jpg

77.jpg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