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仪征市政企代表团来吴考察交流并举办招聘会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3-08 17:25

1.jpg

3月6日至7日,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市政企代表团来到我县考察交流,并在县中心广场举行名为“春风行动促就业、劳务协作助脱贫”的吴堡–仪征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启动仪式暨劳务专场招聘会。

启动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刘伟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出席并讲话,副县长、仪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副县长寇俊仁参加仪式。县政府办、工业商贸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2.jpg

代表团先后深入张家山镇老霍家手工空心挂面生产企业、柳青故居、高家塄手工空心挂面生产密集区、毛泽东东渡黄河纪念公园、黄河红枣业公司、二碛、奇石馆、横沟温泉、吴堡石城、土特产商业店、电商中心、玉石产业集聚区等进行考察交流。

5.jpg

招聘会现场有来自仪征市发改委、人社局、商务局、技师学院等部门单位和5家来吴投资企业、19家来吴招工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县发改局、人社局、工贸局、扶贫办和各镇(街道)的主要负责人以及有就业意愿的群众1000余人。

6.jpg

骆翔介绍了仪征市情和对口协作情况,使现场群众对仪征市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并表示将投入更大努力做好吴堡对口帮扶工作,将更多的就业机会带到吴堡来,使有就业意愿的人员有机会实现自我价值。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7.jpg

孙利斌首先对仪征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搭建吴堡-仪征劳务协作平台是解决全县农村和城镇劳动力转移的重要渠道,两地政府将陆续出台人才交流、劳务协作等方面的政策措施,保障赴仪务工人员的各项权益。并希望来吴企业家履行好责任,切实保障好务工人员收入和切身利益。广大求职者应积极响应劳务协作的号召,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努力用辛勤和汗水创造美好未来。

10.jpg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