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领导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政府部门干部职工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23 09:48

640.webp (6).jpg

2月22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县长高苗带领县政府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县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各部门干部职工都能够按时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每到一处县政府领导与部门干部职工逐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640.webp (9).jpg

高苗指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履行职责,出色地完成了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部门干部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要抓住新年伊始的有利时机,迅速调整好心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