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上班第一天:县委、县政府领导看望慰问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23 09:48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县政府领导在县委办、政府办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县人大、政协、纪检委、法院、检察院及县委机关各单位部门看望慰问广大干部职工,并向干部职工拜年,致以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处,县委、县政府领导与大家一 一握手问好,详细询问各机关单位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和收假后干部职工上班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的工作环境,并仔细了解各单位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县委、县政府领导对广大干部职工迅速回归工作状态所展现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在新的一年里要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发展新路子,结合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到重点突出、难点突破、亮点纷呈、成效显著。

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努力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知识提升和经验积累,树立清正廉洁的公仆形象,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