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除夕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15 09:35

2月15日,是农历除夕,吴堡街头张灯结彩,一派祥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烽,县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县政协副主席贾旭明,在县委办、政府办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公安局、交警队、县医院、电信局、气象局、电力局、火车站、高速收费站等15个单位,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送给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深入值班室,亲切看望慰问值班人员,详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安排情况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馨、和谐的新春佳节。同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送上新年的祝福,对他们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值班岗位表示赞赏。

受慰问单位的干部职工对县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十足的干劲全力以赴确保全县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