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高苗春节前走访慰问驻吴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和五保老人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2-12 11:03

11.jpg

春节前夕,2月10日,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带领县委办、政府办、民政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县人民武装部、县中队、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吴官兵、消防官兵,向他们送去猪肉、羊肉和面粉等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22.jpg

慰问中,王华、高苗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官兵日常训练和生活情况,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恪尽职守,为保护全县人民群众安全、保障全县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要求消防官兵在春节期间落实好战备执勤工作,加强值班值守,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33.jpg

王华、高苗还深入吴堡县中心敬老院慰问了五保老人,给他们送去了猪肉、羊肉和面粉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老人们每人送上一个“红包”。

44.jpg

当天,王华、高苗还一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干部任建龙、樊锦忠、薛生礼,向他们每人送上一个“春节红包”,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龙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王华、高苗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吴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发挥余热。

交谈中,王华、高苗一再叮嘱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县委办、政府办、老干局负责人陪同慰问老干部。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