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带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11 08:55

1.jpg

2月9日下午,县长高苗带领县政府办、安监局以及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先后深入到县供水公司、交警大队、电力局、长兴天然气公司、公安检查站、烟花爆竹销售点、医院、超市、网吧等公共场所,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副县长刘斌、张腊梅陪同检查。

高苗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单位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查看各单位安全设施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设施配备保障、日常和节前安全监管措施落实情况。

2.jpg

在县交警大队监控室,高苗详细查看了各交通要塞监控情况。高苗指出,春节期间高速路将迎来车流量的高峰,一定要加大引导力度,加强宣传,做实做细交通疏导劝导工作,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希望各方抽调精干力量,灵活处置各种突发状况,创造春节期间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3.jpg

4.jpg

5.jpg

在烟花爆竹指定销售点,高苗强调,存放、经销烟花爆竹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安全规程办事,决不能有丝毫的疏忽大意。要加强对经销烟花爆竹商户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对购买烟花爆竹的顾客要进行必要的安全提醒和燃放要领的指导。

6.jpg

7.jpg

高苗要求,春节前后要认真扎实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烟花爆竹购销安全、企业生产工作安全,年货市场食品安全等。特别是对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更要进行隐患大排查,制定措施,落实责任,加强巡查,严格管控,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加强安全检查常态化,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真正把安全工作时刻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