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王华向困难群众送去“新春大礼包”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2-09 14:13

春节前夕, 2月8日,县委书记王华带领县委办主要负责人看望了县城居住的4户困难职工和交友帮扶对象,深入寇家塬镇、郭家沟镇、岔上镇贫慰问了14户贫困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分别送去了慰问金以及面粉、食用油、猪肉、春联和大红灯笼等“新春礼包”,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111.jpg

在慰问交友帮扶人员薛彩艳、王喜龙、辛晓东和困难职工马进富时,王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与病魔坚强斗争,努力克服当前的生活困难,争取早日走出困境。王喜龙是寇家塬镇的包村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2017年在走访贫困户的过程中突发脑出血,病倒在工作岗位上,经过抢救逐渐恢复。王华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状况和恢复情况,一再叮嘱王喜龙安心在家养病,争取早日彻底康复。

222.jpg

在慰问贫困党员时,王华先后来到岔上镇川口村薛维明、任百姓、薛探林家,郭家沟镇刘家焉村秦文奎家和寇家塬镇红湾村薛如斌、王锦召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党龄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的贡献。王华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作出很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保重自己的身体,并叮嘱相关部门关心关爱老党员,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

333.jpg

困难群体的生活情况一直挂在王华心上。在寇家塬镇红湾村、郭家沟镇刘家焉村和岔上镇川口村,王华走访慰问了8户困难群众,每走一处,王华都走进他们家中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和困难群众自身的共同努力下,日子会过得一天比一天更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镇党委、政府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实际问题,照顾好困难群体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444.jpg

当天,王华还慰问了寇家塬镇红湾村、郭家沟镇刘家焉村和岔上镇川口村坚守在扶贫一线的“四支队伍”。

县民政局、人劳局、总工会以及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