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苗春节前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11 08:57

1.jpg

春节将至,2月7日至8日,县长高苗先后来到张家山镇、辛家沟镇、宋家川街道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等,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高苗都与他们细致交谈,认真倾听他们讲述自己的生活经历,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生活等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挫折,树立生活信心。

2.jpg

今年94岁的辛家沟镇辛家沟村村民高生应是位有着7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老人家中,高苗表达了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敬意。高苗表示,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过好生活。

3.jpg

冀东水泥有限公司职工张维民,因妻子身患重病,给家庭带来了巨大打击,子女又年幼均在读书,巨大的家庭开支全靠张维民一人微薄的工资支撑。高苗了解情况后,再三叮嘱随行人员,要将该家庭的详细情况上报县政府,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所面临的困难。同时,鼓励病人保持乐观心态,勇敢地战胜病魔,坚强地面对困难。

4.jpg

慰问中,高苗要求,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所需,持之以恒地给予困难群众更多关怀和支持。要统筹做好春节慰问活动,让困难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高苗还慰问了科技人员以及宋家川街道呼家山村、辛家沟镇辛家沟村、张家山镇高家塄村坚守在扶贫一线的“四支队伍”,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县政府办、总工会、科协、民政局、人社局、宋家川街道办事处、辛家沟镇、张家山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