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任命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06 08:51

IMG_7548.JPG

2月2日晚,县人大主任薛利民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刘静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王德烽、李旭东出席会议,县法院院长张涛,检察院检察长张帆,政府办主任贾建永,各镇(街道)人大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刘静妮关于提请审议张绍峰等6名同志的任职报告,并介绍了拟任人员的有关情况,听取了6名拟任命人员表态发言。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提请审议,任命张绍峰、宋锦宏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弓彦平、李伟、郭兴平、张来荣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

IMG_7631.JPG

会议为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成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随着县监察委员会领导班子的选举产生,我县完成了监察委员会组建成立工作,开创了纪检监察工作和反腐斗争的新局面,标志着全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进入了新阶段。

薛利民指出,县监察委员会组成人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被任命人员要做到对党忠诚、认真履职、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自觉接受监督,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言行一致,表里如一,面对腐败现象敢于亮剑,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急难险阻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豁得出来、危急关头顶的上去,敢于担当履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监察干部队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于民、取信于民,更好地开创我县监察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