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春节前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31 15:35

1.jpg

春节将至,为了确保全县市场健康、规范、有序,1月29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深入大型超市、门店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明、是否建立完善进货查验制度、食品标签是否合法规范等。严厉打击“三无”食品、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2.jpg

通过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服务经营行为,减少了食品安全隐患的发生,维护了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确保辖区居民安定、祥和地度过春节。

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购物、聚餐人数较多,是消费纠纷易发、食品安全风险集中、出现质量问题集中的高风险时段,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选购食品时,要注意查看生产厂家、厂址、保质期限、有无生产日期等,选购信得过、有品质保证的商品。(文/图:辛苗苗  张寅)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