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31 15:35

640.webp.jpg

1月2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李向春主持召开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讨论决定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了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确定了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及会期,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大会秘书长名单,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及主持人名单,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组划办法、小组召集人、组划名单,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日程,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邀请出席、列席人员名单。同时,协商提出了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建议,协商增补了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确定了表彰2017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提案承办先进个人名单。

政协吴堡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政协各专委办主任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