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迎接省级卫生县城二次复审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凤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17 15:50

1.jpg

1月16日下午,我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二次复审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根据省爱卫办暗访反馈我县创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分解落实工作任务。会议由县长高苗主持。

会上,县创建办主任丁光荣宣读了《陕西省爱卫办关于对榆林市吴堡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暗访结果的通报》和《吴堡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二次复审工作安排意见》播放了吴堡县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暗访纪实

2.jpg

高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知耻而后勇。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三讲三不讲”的原则,把暗访组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自觉整改落实。二要对照标准,促整改。严格按照《陕西省卫生县城检查标准》,把保护环境保护生命一样来对待,对发现和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整改三要领导带队,夯实责任。分管领导和“两办”督查督办要定期和不定期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看成绩、看效果、看落实情况。四要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民参与。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广泛深入宣传创卫知识,展示创建成果,争取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二次复审工作,为全县创建一个清洁、干净的新形象。

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湘和副县长张腊梅分别就创卫工作的分管业务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各镇党委(街道党工委)、政府(办事处),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市驻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创卫重点单位下设机构的主要负责人,部分企业负责人,县创建办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