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督查吴堡基层党建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01-17 15:44

党建.jpg

1月15日,市委组织部第二督查组组长、副部长赵海娥一行深入吴堡县,就2017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抓基层党建特色亮点做法等工作情况进行督查。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龙陪同督查,并就2017年吴堡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特色做法和取得成效进行详细汇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郭家沟镇郭家沟村、郭家沟镇、岔上镇川口村、利农裕民养殖有限公司、烟草局、吴堡中学、宋家川镇南王家山村、纪检委、电商服务中心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并通过边听边问、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吴堡县2017年基层党建任务落实和工作进展情况。赵海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分别指导,并对吴堡县“四支队伍”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特别指出,扶贫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践行党员干部高标准,在发挥作用上作示范,在解决问题上作表率。

党建2.jpg

赵海娥指出,吴堡县出台镇村党建工作规范,实行台账管理,有效提高了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选派优秀后备干部任第一书记、建设村级后备干部队伍,有效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有力推进软弱涣散村整建工作;智慧党建平台的探索使用有效促进了网络党建工作的开展。同时,赵海娥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有机融合,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的长效机制,大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