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公共交通IC卡‘’吴堡通‘’正式启用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16 08:51

2.jpg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县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提升城市交通服务功能,满足群众便捷出行要求。1月15日起,我县公共交通IC卡“吴堡通”互联互通智能系统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1.jpg

“吴堡通”公交卡共设普通卡、学生卡和爱心卡三种,办卡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白底免冠照片。其中普通卡适用于普通群众(含流动人口),持卡乘车享票价七折优惠;学生卡适用于18周岁以下学生,持卡乘车享票价五折优惠;爱心卡适用于65周岁以上老年人和三级及三级以上残疾人,持卡乘车享三折优惠。

我县公共交通IC卡“吴堡通”以城市公交一卡通互联互通入手,统一技术标准和业务规则,实现跨区域、跨交通方式的互联互通,方便人民群众出行。持“吴堡通”可享有全国澳门、三亚、天津、兰州、榆林等79座互联互通城市的公交车、地铁、渡轮的乘坐以及自行车的租赁服务,享受当地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