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青年电商扶贫暨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培训班开班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11 17:34

1212.jpg

为加快我县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变革,1月11日至12日,陕西省团校联合我县工业商贸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青年电商扶贫暨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培训班。陕西青年职业学院(陕西省团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瑞明,省团校培训部部长孙伟,县政府副县长刘斌、杜海涛出席了开班仪式。县工业商贸(中小企业)局全体人员和县内种植、养殖、加工、酒店餐饮、电子商务等行业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刘斌在开班仪式中指出,我县针对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与省团校经过多次对接确定了此次培训的六个专题讲座,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就。

刘瑞明表示, 此次培训班设立于全国上下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之际,也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的决战时期,是陕西省团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号召,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加快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将培训所学转化为提高政治、业务素质的内生动力;二要充分认识到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开拓思路,把互联网资源和企业管理充分结合,创新企业管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役贡献力量;三要严于律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确保此次培训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