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仪征市党政代表团来吴堡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1-02 11:10

IMG_5527.jpg

12月30日,江苏省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带领仪征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仲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春华,市政协副主席施伟文,以及市委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农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吴堡县考察交流。

县委书记王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县长高苗,县政协主席李向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龙,仪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堡县政府副县长骆翔,以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IMG_5423.jpg

IMG_5467.jpg

王炳松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吴堡县毛主席东渡纪念公园、黄河二碛、横沟温泉、吴堡石城、体育中心、高级中学、中医院等项目建设。随后,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了吴堡县•仪征市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联席会议,交流了两地协作与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及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IMG_5491.jpg

王炳松介绍了仪征市基本县情及产业发展情况,并从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协作合作、确保工作实效三个方面对两地下一阶段协作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表示,双方的合作今年刚刚启动,还处在起步阶段,很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可能都要在明年。尤其是吴堡把明年作为扶贫脱困摘帽之年,需要双方共同攻坚、共同努力。仪征将竭尽所能,主动作为,并督促有关镇、部门认真抓好合作协议各项要求的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同时希望仪征驻吴堡工作组把吴堡当作自己的家,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切实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对口协作上,努力为吴堡的脱贫攻坚尽一份力、为仪征对外交流合作添一份彩。 

IMG_5457.jpg

王华表示,2018年是吴堡脱贫摘帽之年,期盼仪征能在教育、医疗、人才培训、旅游发展、劳务输出以及农产品销售等多个领域,与吴堡进行深层次的沟通对接,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加快推动新理念新技术新经验在贫困地区的传播,帮助吴堡把各项工作搞得更好,让更多群众得到实惠。吴堡将以感恩的心牢牢把握机遇,从实际需要出发,全方位对接融入,用好对口扶贫资金,建好管好援建项目,使其发挥最大效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仪征市对吴堡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吴堡也将认真学习仪征市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好思路、改革创新的好做法和精明实干的好作风,以更加务实进取的精神状态,加快推动扶贫协作各项措施落地,不断把仪征和吴堡的交流合作推向深入。(文/图:韦江江 薛晓宇)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