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健康扶贫整改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26 08:16

1(3).jpg

为推进我县健康扶贫工作,12月23日晚,我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健康扶贫整改推进会。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张腊梅主持。县卫计局、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县卫计系统健康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县医院、各民营医院、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就当前我县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整改,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上,县卫计局局长宋碧宏对全县健康扶贫工作做了全面详细的汇报,并就2017年度健康扶贫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张腊梅对我县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健康扶贫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政策宣传、签约服务、动态管理、结对帮扶等具体内容。张腊梅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县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抓好健康扶贫工作,千方百计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要建立健康扶贫宣传微信公众号,特别要加强对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让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感受到健康扶贫政策给他们带来的实惠。

张腊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八大行动”,健全和规范健康扶贫手册内容,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各项政策,要加强对分管健康扶贫数据管理的具体工作人员及基层医疗服务工作者的培训,及时掌握帮扶救治落实情况,实现对患病贫困人口动态管理,确保我县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