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建湘深入张家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12 08:57

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8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贺建湘深入张家山镇,向该镇60多名镇、村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山镇党委书记王德烽主持。

1.jpg

会上,贺建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十九大报告会上的72次掌声所涉热点内容,采取逐项展开、夹叙夹议的方式作了两个多小时的宣讲。贺建湘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jpg

随后,贺建湘就精准扶贫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他指出,现阶段我县部分镇、村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还不同程度的存在政治站位不够高、压力传导不够严、主体责任不清楚、脱贫政策不熟悉、自身能力水平不够强、考核指标掌握不透彻等六个突出问题。贺建湘要求,全镇干部要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省,认真整改,用优质高效的工作实绩迎接“国考”。

最后,贺建湘针对十九大报告和现阶段脱贫攻坚政策对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专题测试。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