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06 15:00

谈话会.jpg

12月5日下午,我县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在县纪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宋锦宏出席会议。会议由监察局局长张绍峰主持。

会上,新拟任县卫生进修学校副校长霍文静领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任职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宋锦宏强调,一要明确此次廉政谈话的目的,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打牢思想基础,构筑拒腐防线。二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政绩观,努力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三要自觉接受监督,要敢于接受监督,更要能经得起监督,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浩然正气。

张绍峰要求,新提拔干部要以此为契机,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一定要掌好权、用好权,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时刻绷紧勤政廉政这根弦,顾大局、守纪律,不辱使命,以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