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在尚家坪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7-12-04 11:10

101.jpg

12月1日下午,吴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轻车简从,深入到所包扶辛家沟镇尚家坪村,与镇村相关领导和部分村民代表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

202.jpg

宣讲中,薛改香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措施等内容,联系镇村实际情况,聚焦脱贫攻坚工作,向参会人员深入系统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薛改香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致富是关键,一要按照村、户脱贫退出标准,提前筹谋2018年的脱贫计划。二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捋清产业扶贫新思路,以发展老黑酱为突破口,将采取公司+基地+农户(贫困户)的模式,通过电商平台让农户的产品变为商品,帮助村民实现增收致富。三要转变观念,摒弃等靠要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特别是贫困户一定要珍惜党的好政策,通过种养殖业自强脱贫。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部分村民当场表示要加工传统老黑酱、粉条以及发展种养殖业等来增加收入,依靠自己双手实现增收致富。

薛改香还深入到3户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

303.jpg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