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学会秘书长安凯春一行来吴督导检查产业脱贫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03 15:36

669207581473465692.jpg

11月29日,省农学会秘书长安凯春一行来我县督导检查产业脱贫工作。市农业局局长、市产业脱贫办主任李怀珠,市农技中心副主任、产业脱贫办副主任王海鹏、县政府副县长寇俊仁、县农业局、县产业脱贫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544730299788881178.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在我县产业脱贫办公室、产业脱贫技术服务110指挥中心查看了档案资料,了解了我县产业发展现状以及产业脱贫技术服务110指挥中心运行情况。随后分两路进村入户深入辛家沟镇深砭村、张家山镇高家塄村,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入户走访等方式对我县产业脱贫及技术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253231852703818289.jpg

随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产业脱贫督导工作座谈会。会上,寇俊仁代表县委、县政府从农业资源概况、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产业扶贫情况、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我县产业脱贫工作情况;安凯春就我县产业脱贫工作进行了意见反馈。

安凯春对我县产业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我县要提高产业扶贫的认识高度,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发挥好吴堡特色产业优势,做大做强挂面、红枣等特色产业,加强农村集体经济建设,不断开创产业扶贫新局面。

寇俊仁表示,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并结合我县产业发展的现状,创新工作思路,拓宽产业门类,着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全力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与“三变”改革,为全县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如期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薛晓艳)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