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27 17:16

11月24日,我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会。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各镇(街道)分管副镇长(副主任),卫计局、财政局、民政局、县政府督查室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合疗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11111.jpg

会上,县合疗办负责人对2017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运转情况作了汇报,县卫计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的通知》。张腊梅向各镇(街道)分管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的负责人下发了任务书。

张腊梅强调,2018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保人员达到99%,特别是 贫困户参保人数要达到百分之百。收缴单位必须掌握清楚每户实际人口数,做到不落一户、不差一人。

22222.jpg

张腊梅要求,一要强化管理,各乡镇要设立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专柜,全部文件、资料归档管理,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票据要慎重保管,坚决杜绝丢失票据事件,委托专人负责;二要加强宣传,县合疗办以及各乡镇应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重大意义,设置农村合作医疗宣传公示栏,使农民人人知晓、户户参与;三要落实督查考核措施,政府办督查室应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把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纳入乡镇年度工作综合考评中。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