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8年度贫困村美丽乡村建设动员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21 21:07

1.jpg

为扎实推进我县精准脱贫工作,同步推进贫困村美丽乡村建设, 11月20日下午,我县召开“吴堡县2018年度贫困村美丽乡村建设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刘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永升,县政协副主席贾旭明,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员,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与包村部门的主要负责人,承担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的41个贫困村的村干部、第一书记或驻村工作队队长以及农工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寇俊仁主持。

会上,县委农工部部长郭玉银宣读了《吴堡县2018年度贫困村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我县贫困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建设内容以及保障措施。县委办副主任李晓辉宣读了2016年度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会议还向受表彰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向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颁发了2018年度贫困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任务书。各镇(街道)、第一书记、村干部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2.jpg

寇俊仁强调,各镇、各贫困村、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层层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抓紧落实好美丽乡村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各自实际,认真研究谋划,抓住时机,做好动员。县委农工部和县综合督查督办室要联合行动,抓住时间节点,及时跟踪问效,切实发挥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努力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 (2).jpg

刘伟要求,美丽乡村建设任务要把握住怎么看、怎么做、谁来干的基准线,把建设“美丽乡村”当做一项责无旁贷的政治任务,一项义不容辞的民心工程,一项刻不容缓的紧迫工程。各镇(街道)、村,各相关单位要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不仅要做到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还要重视分类施策,规范有序,立足村情善于创新,搞好农村产业发展,盘活各项资源,提升工作效益。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