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静妮向岔上镇全体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7-11-17 17:26

10101.jpg

当前,全县上下正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6日上午,吴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静妮轻车简从,深入岔上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报告会上,刘静妮向岔上镇全体干部宣讲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结合自身对十九大报告学习的感悟,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刘静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软件资料,对市级交叉等各项检查中反应出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和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和不足。要结合镇村户实际情况,加快推进集体经济建设,进一步加快扶贫产业发展,增加村民收入。

刘静妮强调,全镇在努力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同时,还要做好年终各项考核迎检工作,同时叮嘱镇全体干部,冬季雨雪天路滑,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