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韩万胜检查指导张家墕村精准扶贫和党建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16 16:02

20171116yy9ipgtfr2.png

11月15日下午,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韩万胜在县委副书记刘伟的陪同下,对张家墕村的精准扶贫和党建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20171116zskicebdot.png

韩万胜首先询问了市委秘书长雷正西所包扶的三户的基本情况。宋家川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薛宏伟向韩万胜汇报了雷正西所包扶的三户分别为白成香、张周平、张德虎。其中白成香和张周平已经脱贫,张德虎为兜底户。

韩万胜一行走访了张周平、张德虎、张丙忠家。每到一处,韩万胜都与贫困户进行倾心交谈,逐项核对扶贫手册,深入了解他们的收入来源、贫困现状和期盼解决的问题,叮嘱贫困户要如实反映家庭情况,督促有关部门精准施策、加强帮扶。他还勉励各贫困户要树立信心,积极就业,改善生活;要动员孩子多读书、读好书,努力用知识改变贫困命运。

韩万胜一行还查看了张家墕村的村级资料,并对档案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文/图:李倩)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