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邮政电商扶贫下乡红枣销售座谈会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1-16 08:03

IMG_0652.JPG

为扩大吴堡红枣及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助推精准扶贫工作,11月15日,我县邮政电商扶贫下乡红枣销售座谈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吴堡县分公司负责人贾振国,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副县长刘斌主持。

会上,贾振国就吴堡红枣销售渠道、价格定位、红枣储量以及其他农特产品产量和销售需求等问题表示,邮乐网将设立扶贫专区,为吴堡红枣及农特产品开通网上绿色销售通道。根据红枣市场价格,混合枣指导价暂定0.8元/斤,同时,为切实提升农户利益,邮政工作人员将进行主动上门服务,即通过各镇反馈的需求及储量进行上门收购,省去中间商环节,让农户切实提高收入,增强信心。

刘斌要求,各镇(街道)干部要大力宣传,做好红枣及其他农特产品储量统计工作,及时反馈并全力配合邮政电商扶贫下乡,在遵循市场的原则下,努力让农户收益最大化,为精准扶贫助力,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中国邮政基于邮政电商购物平台“邮乐网”,依托线下农村邮政网点、邮乐购实体店等渠道,构建了集线上线下于一体的立体营销网络。目前,中国邮政拥有4.6万个邮政营业网点,3.6万个银行网点以及15万名配送人员,物流网络覆盖全国。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