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秀岚在吴堡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7-11-14 16:18

11月9日,副市长马秀岚在吴堡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吴堡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研究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秀岚指出,吴堡的脱贫工作站位高、思路清、方法多、措施硬、成效明,特别是五项措施既解决眼前,又兼顾可持续,非常接地气,也见到了成效。希望能把吴堡县的脱贫攻坚经验、做法总结整理,推出典型、做好榜样,在全市范围推广学习。

马秀岚指出,党的十九大为脱贫攻坚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要对标找差距,分类指导,围绕“5773”退出标准、第三季度交叉检查考核65项指标,吃透政策,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对标补短板,持续用力补齐基础设施建设和基础公共服务。要对标强弱项,破解扶贫产业发展、内生动力激发、基层组织保障三大难题,注重产业的布局和发展,谋长远,做大做强传统的蚕桑、花椒、苹果产业,助力脱贫攻坚。要以过硬的作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好摘帽规划。各级各部门和“八办两组”要长期指导县里的脱贫攻坚工作,确保任务完成。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