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尉俊东到我县调研民生旅游产业发展
恢复窄屏
作者:尚锴焯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23 10:38

10月20日至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尉俊东对我县民生、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调研。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县发改局、文化局、畜牧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养殖场11.jpg

尉俊东先后调研了吴堡利民裕农养殖公司、黄河二碛风景区、横沟温泉、薛下村“六个一”新型农村社区、吴堡县丰润现代农业园区、杨家店新区等重点建设项目。在利民裕农养殖公司,尉俊东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状况、技术创新、营销方式等情况。近年来,吴堡县利民裕农养殖有限公司与正大集团合作,引进新品种猪,利用公司的基础设施和养殖技术,通过托养带动贫困户如期脱贫,让贫困户顺利坐上搭载式脱贫“直通车”。尉俊东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下一步应加快对养殖技术的提升,带动更多的农户增收致富。

薛下村.jpg

随后,尉俊东参观了黄河二碛风景区、横沟温泉建设项目。尉俊东指出,要对二碛景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吴堡旅游消费。在横沟温泉,尉俊东了解了温泉的水源质量,听取了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对温泉开发建设情况的规划,并实地查看了温泉项目建设进度。下午5点,尉俊东来到了薛下村“六个一”新型农村社区。在了解了社区人员配置、活动设施等情况后,尉俊东对社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听取了群众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尉俊东一行来到了深砭墕村,对吴堡县丰润现代农业园区进行了调研。

杨家店.jpg

21日,尉俊东来到了杨家店新区,听取了县长高苗对新区体育场、中医院、黄河大桥、吴堡中学高中部和文化广场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尉俊东指出,吴堡的民生旅游项目建设符合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符合生态保护的要求,符合广大消费者休闲度假的需要,更符合带动县区经济发展的需要。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在切实抓好生态环保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好项目的发展建设,更好地造福广大人民。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