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宝玉一行来吴调研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23 10:38

11111.jpg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麻宝玉一行来我县调研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县文广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参观了吴堡石城,并详细了解了石城修复建设情况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县关于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进一步做好我县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222222.jpg

调研组对我县在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公共文化设施是一个城市活的灵魂,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综合实力的内在要求。做好文化设施建设,必须得认清形势,整合资源,充分认识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我县要更加注重文化资源和旅游资源的深度融合,结合当地文化特色,精心策划项目,提升项目的影响力和吸引力,推动文化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