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调研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0-19 08:15

IMG_7478.JPG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带领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及相关人员调研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

李旭东一行先后来到薛下村中心小学、郭家沟中学、岔上镇中心小学和吴堡中学,就我县城乡学校规划布局、师资合理配置、教育资源共享、义务教育经费投入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代表们与教师进行深刻交流,详细了解我县均衡教育发展情况。

IMG_7660.JPG

调研结束后,在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教育局负责人对我县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代表纷纷就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建言献策,并对我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县城乡学校硬件建设有重大改观,城乡学校办学条件逐渐缩小,教育质量显著提升。

李旭东要求,教育部门要从长远规划,促进城乡教育资源尤其是优质教育资源的进一步平衡,不断缩小城乡教育差距,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和谐发展;要加强农村教师培训力度,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农村教师素质,鼓励教师沉下心来多做贡献,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均衡教育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