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爱伟大祖国,唱经典红歌”迎国庆歌咏比赛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29 17:29

01.jpg

为了切实加强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9月28日下午,由吴堡县教育局、吴堡县教育工会主办,吴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吴堡中学协办的“爱伟大祖国,唱经典红歌”迎国庆歌咏比赛在吴堡中学多功能厅举行。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长李光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县政协副主席贾旭明出席本次比赛,县妇联、团委、总工会、关工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全县教育系统各参赛单位近700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05.jpg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师生代表队欢聚一堂,用红歌回顾了祖国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祖国的丰功伟绩。《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少年中国梦》《爱我中华》《十送红军》《绣红旗》《保卫黄河》等一首首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经典红色歌曲,诉说着一段历史,见证着一段传奇,充分展现和表达了全县学生的精神风貌以及新时期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比赛以学校为单位,分为中小学学生组、幼儿园教师组、中小学教师组三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中小学学生组第二完全小学、幼儿园教师组县示范幼儿园、中小学教师组第三完全小学荣获一等奖;中小学学生组第三完全小学、幼儿园教师组第三幼儿园、中小学教师组第一完全小学荣获二等奖;中小学学生组第一完全小学和吴堡中学、幼儿园教师组第四幼儿园和第二幼儿园、中小学教师组第二完全小学和吴堡中学荣获三等奖。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