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卞宝驰一行来我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25 15:28

IMG_6807_proc.jpg

9月22日,神华集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卞宝驰一行来我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县长高苗,副县长寇俊仁、万福兵,县政府办、扶贫办、张家山镇、岔上镇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6880_proc.jpg

卞宝驰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调研了张家山霍老爹挂面厂、薛家峁村道路工程、张家沟人畜饮水工程等项目落实运行情况。随后,卞宝驰一行来到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点参观学习。

IMG_6933_proc.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县下一步定点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吴堡县要充分认识新阶段定点扶贫工作所面临的挑战,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对定点扶贫的总体思路,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神华集团将以援助的形式,深入开展定点扶贫工作,并将重点实施民生改善项目,让群众直接受益,促进吴堡县民生事业快速发展。

IMG_6968_proc.jpg

在岔上镇会议室,卞宝驰代表神华集团为我县捐赠了80万元的直属党委脱贫攻坚专项党费。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