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爱卫办考核复审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21 17:42

IMG_7463.JPG

9月20日,市爱卫办受省爱卫办的委托先后到我县政府机关、宾馆、医院、学校、商场、车站、社区等30余个单位和点位,采取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调查询问等方式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考核。

IMG_1866(1).JPG

随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考核反馈座谈会。会上,县卫计局局长宋碧宏对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作了专题汇报。考核组对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县爱卫办能够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病媒防制意识。多组织部分行业和部门的病媒生物防制人员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培训,及时清理街道卫生死角。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要求,相关单位要按照此次考核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整改标准,强化整改措施,完善监督管理激励制度,形成全县上下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合力,确保创卫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