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调研组来吴调研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20 19:51

IMG_0435_爱奇艺.jpg

9月19日,市调研组刘来生一行来吴调研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政府副县长万福兵,县住建局、水务局、林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环保局、运管所、交警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调研组组长、市城管办副主任刘来生就本次调研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后,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县城市管理执法结构设置、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各参会单位作了发言。

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建议,市、县两级政府能按比例配足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制定地方性条例、法规或管理办法,确保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有法可依。

万福兵强调,城市管理是城市工作十分重要的一环。要立足长远、系统谋划,不断创新城市管理的方式方法,完善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推动城市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