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考核迎检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薛晓宇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20 17:47

IMG_0404.jpg

9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考核迎检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教育局、粮食局、财政局、卫计局、宋家川街道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计局负责人对9月20日的病媒生物防制专项考核迎检工作进行了具体的任务分解。

孙利斌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病媒生物防制的相关要求与标准,将我县目前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进行整改,确保不留盲区和死角。二要突出重点。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对各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将责任落实到人,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进行布控,切实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三要认真迎检。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及时与专家沟通对接,收集反馈意见,确保顺利通过此次考核。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