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漕镇商会向前庙山村捐赠价值18万元直饮水机 认购100只羊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7-09-12 18:18

QQ截图20170912175158.jpg

日丽含笑迎远客,翠黛盛妆接高朋。9月10日,在市县工商联的牵线搭桥下,上海闵行区华漕镇人大主席孙林带领华漕镇商会相关负责人一行12人,来到吴堡县宋家川街道前庙山村,为该村捐赠价值18万元直饮水机,并与村合作社签订了认购100只羊的购羊合同。

市工商联副主席薛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永升,县政协副主席霍胜峰以及县委组织部、工业园区管委会、宋家川街道办相关领导和县工商联全体人员陪同。

为了表示对上海闵行区华漕镇人大主席孙林一行的欢迎,前庙山村民自发组织了一支秧歌队在村口进行迎接。在震天的锣鼓声中,大家扭起欢快的陕北大秧歌,带着远方的客人一起在前庙山村委会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上海闵行区华漕镇商会直饮水机捐赠仪式。

QQ截图20170912175252.jpg

仪式上,薛永升代表吴堡县对上海闵行区华漕镇人大主席孙林一行不远千里来到吴堡县奉献爱心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华漕镇商会一行向前庙山村捐赠直饮水机和签订购羊合同的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在全社会倡导了良好风尚,对前庙山村困难群众来说是给予了精神上的鼓舞,希望受捐赠的群众倍加珍惜,将浓浓关爱之情转化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用勤劳的双手和艰苦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QQ截图20170912175302.jpg

上海闵行区华漕镇商会会长丁文军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将会通过更多的交流合作活动,把吴堡的优质农副产品推广到上海乃至更远的地方,从而促进发展当地的生产力,增强当地自身“造血”功能,找出自身优势,做脱贫路上的强者。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光彩事业中来,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

QQ截图20170912175342.jpg

当天,上海闵行区华漕镇人大主席孙林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前庙山村水源地的建设情况,并深入到张家山镇高家塄村调研了手工空心挂面产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