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11 20:50

IMG_5823_proc.jpg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县在吴堡中学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委书记王华,县长高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出席会议,县纪检委、宣传部、教育局、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民政局、安监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主持。

IMG_5735_proc.jpg

会议宣读了中共吴堡县委办公室、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兑现高乃则教育奖励基金的表彰通报》、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给鲁根利等25位吴堡教学名师颁发2016-2017学年政府特殊奖励津贴的通知》、吴堡县教育局《关于2017年高、初中教学质量评价结果通报》,表彰了276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学生颁奖,受表彰的优秀校长代表、“吴堡教学名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IMG_5833_proc.jpg

高苗代表县委、县政府在致词中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总体目标,突出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注重教育均衡发展,加快教育结构调整,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使得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扎实推进、教师队伍建设进入良性发展轨道、教育公平政策赢得了吴堡人民的认同和肯定。

就如何做好全县教育工作,高苗要求,教育局要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选好载体,搭好平台,狠抓“教育质量持续提升工程”,永葆教育发展活力。各学校要以引领学校发展为己任,谋实事,出实招,抓教学,促提高,创造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社会认可。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做学生爱戴、家长信赖、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IMG_6147_proc.jpg

王华对受到表彰奖励的教学名师、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把人才工作摆在至高位置;二是全县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广大教师要为人师表、潜心育人,真正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类灵魂工程师。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