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调研指导吴堡网信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7-08-29 15:49

20170829h2nkpxw4zp.jpg

8月26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一行来吴堡县调研指导网信工作,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罗晓慧陪同调研。

20170829outsjx5d13.jpg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光泽就全县网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了汇报后,张琳肯定了吴堡县网信工作,他指出,吴堡新闻微信公众号于2013年6月开通,宣传力度和点击排名也均处于市县级官方平台领先地位,今日头条号、腾讯企鹅号、网易新闻号也相继开通,充分说明全县对互联网信息的思维认识和应用认知相对较早,网络宣传、舆论引导、舆情处置等工作均走在全市前列,网信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4.webp.jpg

张琳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19”、“4·19”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网、懂网、用网能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让网络造福人民。二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加强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培训学习、提高认识。三要提高政务新媒体的建设和管理水平,严要求、严把关、严审核,必须保证政务新媒体设备安全、内容安全。四要加强对舆情的分析和研判,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处置。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