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6 19:43

02.jpg

8月16日,吴堡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人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薛利民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永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旭东,县政府副县长刘斌,县政协副主席贾小琴,县法院院长张涛,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帆,县公安局局长张巍,县长助理、财政局局长丁绍安,县政府办主任李骥,县发改局局长刘晨明,县中小企业局局长周明春,各镇人大主席,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吴堡县人民政府关于全民创业(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吴堡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禁毒工作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审查批准了《吴堡县2017年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吴堡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报告。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