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霍亚伟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10 08:51

IMG_6833.JPG

8月9日,我县召开2017年征兵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孙利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对2016年度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县征兵领导小组与各镇、各有关部门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为廉洁征兵监督员颁发聘书。

孙利斌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程,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国家战略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就贯彻三级会议精神,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他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三是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四是落实优惠政策,营造良好氛围;五是严格制度规定,确保廉洁征兵。

孙利斌强调,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按照县委、县政府以及人武部的安排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履职、密切配合,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努力为改革强军提供高素质兵员,为实现强军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