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部署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7-08-07 10:23

640.webp.jpg

8月3日上午,吴堡县召开安全生产暨信访维稳工作会,总结回顾上半年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安排部署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全县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640.webp (1).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利斌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改香,政协副主席贾旭明出席会议。

孙利斌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讲政治、顾大局的意识,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严防发生各类重特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孙利斌要求,尽快在全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集中整治活动,特别是对高层消防安全、流动加油站、天然气管线安装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并对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专项督查。加大“黄赌毒”打击力度,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对超载、超速、酒后驾驶、无照驾驶、疲劳驾驶、农用车非法载客上路等违法违规行为给予严厉打击。针对上访群众性事件,各乡镇党委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对上访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想办法解决,并进行耐心、细致的疏导教育。

薛鹏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抓好影响稳定的突出问题、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同时要强化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工程、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汛期灾害防范,并强化督促检查。二要提高认识,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严打暴恐活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突出问题排查整治、信访突出问题排查化解“五个专项行动”,坚决做到事事责任到人,确保全县在政治安全、维护稳定、反恐防恐、公共安全四个“保卫仗”中不出问题。

会议印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影响稳定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意见》。县公安局、安监局、信访局、消防队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全县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及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文/图:韦江江)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