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高苗实地视察杨家店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恢复窄屏
作者:王磊磊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03 08:32


8月2日上午,政府县长高苗带领县政府办、教育局、国土局、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我县杨家店新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出项目推进实施方案,合理谋划,精心组织,全力推动各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湘陪同视察。

高苗现场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中,高苗一行先后来到吴堡高级中学、新区堤路工程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等问题,高苗现场指定有关部门负责人具体实施,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及时解决征地拆迁中的各类问题,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并严格落实被征地农民补偿和社会保障政策,对非法阻工等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切实维护征地拆迁工作秩序,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针对下一步工作,高苗指出,新区建设是我县当前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杨家店新区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给自己找借口、留余地,全力以赴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列出工程建设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重点项目按既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