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代表调研全民创业资金使用情况
恢复窄屏
作者:霍亚伟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8-02 18:43

IMG_8379.jpg

8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永升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2016年全民创业资金使用的基本情况和2017年全民创业资金计划投入及实施情况,解决全民创业资金使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调研。政府副县长刘斌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对刘兰喜羊子养殖场、龙翔现代农业示范园、慕常青生猪养殖场、薛艳军红枣专业合作社和乔艳玉雕工作室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其对资金使用情况和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随后,调研组一行在现场召开了座谈会,由各分管部门就全民创业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汇报。

IMG_8463.jpg

调研中,调研组对我县全民创业政策和服务措施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对企业提出的有关融资、政策等问题及建议做了详细的记录,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全民创业的宣传,通过产学研结合,加大载体服务功能,进一步优化创业环境;并就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用工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在基层主动听取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了解群众在创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群众找原因、理思路,在农业技术、产业布局方面给予专业性的指导。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