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迎八一”志愿者走进军营联欢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31 16:07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90周年来临之际,我县40多名志愿者走进县武警中队,为武警战士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演出中,志愿者纷纷上台为武警战士表演了舞蹈、唱歌、小品等节目,武警战士也加入到其中,为志愿者表演了现代舞、秧歌等节目,和志愿者进行互动,共同庆祝第90个建军节。

IMG_4852.JPG

IMG_4853.JPG

IMG_4855.JPG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为武警战士详细讲解了吴堡革命史的发展历程,并感谢他们为吴堡发展做出的贡献。

武警官兵表示,此次志愿者演出让他们充分感受到驻地群众的关怀和厚爱,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自觉服从和维护社会发展稳定大局,积极支持和参加吴堡县各项建设事业,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驻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文/图:张亚妮)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