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出席宋家川街道办脱贫攻坚政策培训会
恢复窄屏
作者:董国慧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7-11 16:32

IMG_4920.JPG

7月7日下午,我县在吴堡中学多功能厅组织召开宋家川街道办脱贫攻坚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光泽主持会议。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牛治祥,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薛晓林宋家川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治斌及宋家川街道办全体包村联户干部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扶贫办、教育局、农业局、卫计局、国土局、民政局6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分别就精准脱贫政策、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张治斌就省市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近期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IMG_4913.JPG

李光泽强调,要解决好认识不到位的问题,脱贫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级要高度重视;要解决好角色错位的问题,村级干部要确实承担起本村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其他联户干部协助完成好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要解决好档案资料填写不认真不规范的问题,尽快把资料中的不规范部分完善好;要解决好扶贫政策不清楚、理解不全面不准确的问题,帮扶干部要通过此次培训,加强政策学习,时刻做好被抽查的准备。

IMG_4940.JPG

会后,还对培训人员进行了精准扶贫知识测试。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